综艺

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金星

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辽宁沈阳。朝鲜族。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蹈家之一,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1978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1年担任《舞林大会》评委。2012年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2014年在《舞林争霸》中担任导师。2015年1月,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2015年3月,在《超级演说家》担任导师。
1995年,接受变性手术。术后短暂出现左腿瘫痪,康复后到上海作编舞工作。而其感情婚姻亦是世间少有,1990年,金星在美国与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结婚,一年后离婚。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的,恐不多见。

2019安徽卫视元宵晚会金星视频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