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当前位置:综艺节目 > 我们仨 > 我们仨毛省曈

我们仨毛省曈

毛省曈(毛毛),1993年10月19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2013年参加“第六季全国校园女生大赛”获得全国亚军。其形象气质清新脱俗、笑容甜美可人,且成绩优异,有“学霸校花” “小郭碧婷”之称,因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4年9月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乐战三国》饰演:貂蝉。2015年参加“地球小姐大赛”获得中国区亚军。2016年7月参加湖北卫视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如果爱》love house第三季录制,以清纯学霸校花形象走红,关注度极高,广受大众喜爱。2016年毛省曈在网上发布的个人尤克里里弹唱视频,因其声音如其人般甜美清新,在短时间内获得较高人气,被网友评价为网络里的一股清流,并称之为“最美尤克里里女神”。同时毛省曈创立了尤克里里品牌“恶魔之音”。2016年10月开始主持上海五星体育频道《英超之夜》。2017年12月参加综艺节目《我们仨》。
我们仨毛省曈视频
1
2018年03月08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