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金曲捞第二季任贤齐

任贤齐,阳光健康幽默的“亚洲天王”,中国台湾歌影视三栖艺人。被粉丝们称为“歌侠”、“绝世好男人”。大学期间在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就读时,开始边打工边学习生涯,吉他的精学,是他的创作乐器,《春天花会开》是其首次被认可的创作作品,做为主打歌发行。且于1984年参军于海军陆战队。
最初出道于1990年发行首张专辑《奔向彩虹》,且走红于1996年的《心太软》一曲,他破釜沉舟的创作。而随后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不仅使其荣获众多奖项,且也成为其乐坛事业中的代表作品,真正红于东南亚。
在1989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人海孤鸿》,并于1991年拍摄了处女电影作品《官兵捉强盗》。而影视圈走红于2000年至2001年拍摄的作品《笑傲江湖》和《新楚留香》,形象深入人心,此后亦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
他乐影视圈都成功不菲的他,最初也组建了ATP乐团和赤蛇乐团,虽后都已解散,但是也是年轻时一辉煌。亦于2008年成立大岳娱乐有限公司,担任了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形象大使。并于2014年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且将于12月31日在天津举办跨年演唱会。

金曲捞第二季任贤齐视频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