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疯狂的冰箱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戴娇倩由花旦向青衣转型,先后在电视剧《皇太子秘史》、《钻石豪门》、《敌营十八年》、《春去春又回》等剧中出演女主角。
2013年2月戴娇倩凭借《烽火儿女情》中悲情女主苏雨涵一角获SMG年度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2014年4月8日,在湖南卫视上映的电视剧《宫锁连城》中,饰演醒黛;6月8日,在2013-2014东方电影频道排行榜颁奖典礼中凭借《长沙保卫战》中的演出,荣获东方电影频道年度电视剧最受欢迎女演员奖;12月,戴娇倩因出演公益微电影《爱情鸟》荣获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女演员大奖。
疯狂的冰箱戴娇倩视频
1
2016年10月14日 
2
2016年10月07日 
疯狂的冰箱嘉宾名单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