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STAR SHOW 360EXO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分别为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按年龄降序排列),其中张艺兴为中国籍成员。
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 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n(韩语)的K与代表Mandarin(中文)的M,组成EXO-K和EXO-M两个小组,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展开活动。
2012年4月8日,推出首张迷你专辑《MAMA》正式出道,11月,EXO凭借首张迷你专辑《MAMA》获得2012亚洲音乐盛典最佳亚洲新人团体奖。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正规一辑《XOXO(Kiss&Hug)》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并在2013年末的一系列颁奖典礼上取得全部大赏。2013年,EXO首张正规专辑后续主打曲《咆哮(Growl)》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2014年5月7日公开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Overdose》。2014年11月,EXO在2014亚洲音乐盛典获得最佳年度亚洲歌手、最佳男子团体、最佳专辑等四项奖项。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2015年6月3日,发行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

STAR SHOW 360EXO视频
1
2016年09月19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