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鲁豫有约杜鹃

杜鹃,出生于1982年09月15日的一个上海普通家庭。伴着中国时尚沉淀而将爆发之际的好时机,一个安静不张扬而富有西方冷艳,东方神秘的知性女子,通过自身的努力与获得的机遇,在上海绽放了属于她自己的光芒。从一个不合适的芭蕾舞者转型到一个超模、演员。目前是IMG的签约模特,是首位在法国版的《Vogue》封面定点的亚洲模特,且为《时代》杂志封面人物。备受陈可辛力捧是的“国民女神”。
其在7岁时开始学习芭蕾,学时为九年,在2000年成功的考入上海舞蹈学校的芭蕾专业,可惜在其毕业后,由于身高的过高,而寻不得舞伴,在朋友的劝告下,不得不弃芭蕾转行当模特。从而报名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在短暂的培训后,意外的获得了冠军,从而签约于新丝路,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第一步。
真正引起时尚界的关注是成为时尚品牌 Shanghai Tang(上海滩)的代言开始的,后续《VOGUE》中国版创刊号封面模特,及其在《VOGUE》法国版封面时,与吉玛.沃德 平分秋色,从此在国际时尚界中开始模特生涯。在后续的一系列的广告代言与杂志封面模特中进入她的巅峰时代,一个真正属于她的时代;且于2012年主演了陈可辛的《中国合伙人》,从而使她步入了电影演艺圈,从而拥有了演员身份,从此除了模特奖项外,于2013年9月还因此片荣获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

鲁豫有约杜鹃视频
1
2015年11月24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