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静距离王丽云

王丽云(王莉芸),出生于1955年的沈阳,在1970年中学毕业后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开始她的话剧舞台生涯。并于1974年因特招而入伍解放军总后宣传队,两年后成为总政话剧团演员,主演了首部话剧《原子与爱情》。
后于1987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进行充实深造,1989年毕业后成为总政话剧团的“女一号”,主演了众多话剧,得到大家的认可,荣获第十届“梅花奖”,军中第一获该奖女演员。在1996年又荣获中国话剧研究会5年一届的“金狮奖”。而2013年时的她,更是凭借《油菜花香》的主演,荣获最佳女配角奖。参演了众多影剧、小品、戏曲作品的她,早已家喻户晓,众所周知,各角色形象都诠释的维妙维肖。
演艺事业的不菲成就的她,与丈夫离异,却与女儿车晓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一同参演了影剧作品及上各类综艺节目等,父母同心的她们,女儿现在也是离异单身中,无论如何,至少她们很好的享受生活中。

非常静距离王丽云视频
1
2014年08月24日 
2
2014年02月08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