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三时三餐第五季刘海镇

”抢镜王“刘海镇,一个以配角身份闻名演艺圈内的浪漫感性的魅力男演员,于1969年1月4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中学时代的他因邹宋熊的单人剧《我们的光泰》,励志要当一名演员。坚定信念的他,虽因命运与他开了玩笑,让其三次于戏剧电影专业失之交臂而进入忠清大学的服装专业,仍没有放弃的他,终于在服役退伍后,考入了首尔艺专戏剧专业学习,一波三折的他,终在1997年,凭借《黑杰克》 而被观众所识,进入荧屏开始他的演艺生涯。
并于2005年,通过参演爱情片《王的男人》而荣获首奖第43届大钟奖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事业成功的他,感情世界并不一帆风顺,可谓商场得意情场失意,专一的他,于2001年《新罗的月夜》中金惠秀相识;于2006年电影《老千》中相恋;终遗憾的于2011年相离。无论他的情感世界如何,至少他的演艺事业是成功的,一直活跃在荧屏中,无论是参演的影剧形式,还是参加的综艺节目,亦荣获众奖。

三时三餐第五季刘海镇视频
三时三餐第五季嘉宾名单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