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权相佑

权相佑(Kwone Sang Woo),1976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韩南大学。
1998年,军队退役后到首尔开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获得第4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和第3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优秀新演员奖。12月主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该剧最高收视率达42.4%,为2003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2005年,与金喜善联袂主演电视剧《悲伤恋歌》 ;2006年,与金荷娜合作主演电影《青春漫画》,该影片不到一周动员82万观众;2008年,3月主演电影《宿命》,获得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奖。9月与演员孙泰英喜结连理;2009年,其妻子生下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取名权禄熙;2010凭借电视剧《大物》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男主角奖。
2012年,进军中国内地市场,接拍了二部华语电影《影子爱人》和《十二生肖》;2013年,1月主演SBS月火剧《野王》,该剧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5.8%。10月拍摄MBC水木剧《医学团队》;2014年,时隔11年将与崔智友再度合作主演SBS月火剧《诱惑》。
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权相佑视频
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嘉宾名单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