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跨界歌王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后续进入影视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自然地在镜头展示自己,很快的进入角色中。梦想当演员的她,并不曾想过会进入演艺圈,而是在退伍后,在广州外国语学院自费学习法律,只是偶尔的进行电视广告的拍摄,而在2000年以出演首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得以进入娱乐圈。
真正步入了影视的殿堂,则是在2003年因出演了《还珠格格3》,在其桀骜不逊的表演角色下,打破常规,成为琼瑶剧中唯一没有落泪的女角,让人惊讶不已的欢心,从而深入人心。走红于同年拍摄的《天龙八部》,并荣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而她独特的表演天份,更是让她能很好的驾驭一剧多角出演的情况,最有挑战的则是04年出演的《缘来就是你》,同时扮演大家闺秀的小姐与丫头,特别是中途的互换身份的生活,可谓一身兼四角,四段不同的人生却她却可以很好的诠释出来,完全没有给你一种牵强突兀之感。
事业丰收的她同时也收获了她的爱情,于2008年结婚开始她幸福美满的生活,且在此期间淡出影视界两三年,也喜得一儿一女,时常能看到她分享的一家四口幸福照。
跨界歌王刘涛视频
1
2016年05月28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