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光荣绽放严屹宽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实自己的演技,于1996年参演了《太阳火》、《鸦片战争》。在1997年步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进一步完善自己。此后在1999年终于在电视剧《情书》和《为了明天》中担任主角,其演艺事业迈进一大步,此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
2001年毕业后的他,在2008年发行了处女专辑《下一站天王》。而他真正走红于2011年《新水浒》、《倾世皇妃》、《隋唐演义》等影视作品的拍摄,让其成为电视剧新小生,更是荣获了亚洲偶像盛典获“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的荣誉。现已签约于博纳影业集团,并成立了严屹宽工作室,且发布个人品牌“宽畅”,还参演了首部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现有作品《东方战场》将于2015年初上映。
光荣绽放严屹宽视频
1
2016年03月01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