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

-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12 10:30:03
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
 
地   区:内地电视台:湖南卫视
类   型:晚会/故事
简   介:

《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将于2018年11月登入播出,敬请期待。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围绕中央精神进行深度策划,对话亲历过这40年时代巨变的平凡人。50-70后追忆改革伊始的青葱岁月。80-00后讲述当下与先辈截然不同的与世界接轨的青春冒险,在大时代下不平凡的小故事中探问时代脉搏,从或温情或唏嘘的人生中实现13亿中国人的情感共振。此节目兼具舆论宣导的功能与引发社会共鸣的传播力。以小见大,以...详细>>

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什么时候播出
湖南卫视2018年将开启一系列晚会新模式,《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将于2018年11月登入播出,敬请期待。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围绕中央精神进行深度策划,对话亲历过这40年时代巨变的平凡人。50-70后追忆改革伊始的青葱岁月。80-00后讲述当下与先辈截然不同的与世界接轨的青春冒险,在大时代下不平凡的小故事中探问时代脉搏,从或温情或唏嘘的人生中实现13亿中国人的情感共振。此节目兼具舆论宣导的功能与引发社会共鸣的传播力。以小见大,以实写虚,亦是一次树立品牌形象,增强品牌厚重感,提高品牌公信力的绝佳契机。
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哪里能看
《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将登入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