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BOX LIFE

- 最近更新时间:2021-12-22 15:23:43
BOX LIFE
更新至2014-05-10期
地   区:内地电视台:
类   型:真人秀/少儿/文化
简   介:

全昭弥的妹妹Evelyn将出演中秋试播节目《BOX LIFE》,节目组导演表示:“孩子们是不会说谎的,他们一定会作出一尘不染且干净诚实的评论。另外,Evelyn的爸爸是外国人,他们的家庭是一个多文化家庭,因此定将为观众们呈现独特的魅力。”另外,该节目计划在10月中秋期间播出,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4年 
2014年
    05月
BOX LIFE什么时候播出
全昭弥的妹妹Evelyn将出演中秋试播节目《BOX LIFE》,该节目计划在10月中秋期间播出,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节目组导演表示:“孩子们是不会说谎的,他们一定会作出一尘不染且干净诚实的评论。另外,Evelyn的爸爸是外国人,他们的家庭是一个多文化家庭,因此定将为观众们呈现独特的魅力。”
BOX LIFE哪里能看
全昭弥的妹妹Evelyn将出演中秋试播节目《BOX LIFE》具体的播出平台尚未公布。
BOX LIFE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