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燃游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3:03
燃游
更新至2017-09-26期
地   区:内地电视台:爱奇艺
类   型:真人秀/游戏/文化/旅行
简   介:

由北京光影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明星户外体验式慢综艺《燃游》定档9月5日,爱奇艺VIP会员、综艺、旅游三大频道将同时上线,第一季参与嘉宾被同时曝光,刚刚主演《智取威虎山》“杨子荣”的明星李光洁,以及CCTV6《世界电影之旅》的主持人丽莎倾情加盟,跟着电影前往澳洲北领地,开启“红土中心的浪漫与狂欢”主题旅游。整个《燃游》的拍摄如纪录片般娓娓道来,如电影般壮丽绝美的画面,以1+1+1的方式进行动态记录...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燃游什么时候播出
由北京光影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明星户外体验式慢综艺《燃游》定档9月5日,爱奇艺VIP会员、综艺、旅游三大频道将同时上线,第一季参与嘉宾被同时曝光,刚刚主演《智取威虎山》“杨子荣”的明星李光洁,以及CCTV6《世界电影之旅》的主持人丽莎倾情加盟,跟着电影前往澳洲北领地,开启“红土中心的浪漫与狂欢”主题旅游。
燃游哪里能看
明星户外体验式慢综艺《燃游》于爱奇艺VIP会员、综艺、旅游三大频道将同时上线。
燃游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