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表演者言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54
表演者言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6
类   型:真人秀
简   介:

由周迅工作室携手电影频道共同主办的特别节目《表演者言》在京召开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云集了上百位影评人、专家学者、电影创作者与电影业从业者代表,青年演员刘昊然也到场支持。作为此次节目“主人”的周迅更是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发起《表演者言》的初心,希望这个节目可以作为行业的“桥梁”,分享优秀表演者的表演经验并将优秀的表演技艺传承下去。周迅更是在现场鼓励青年演员,并希望可以借此与更多表演者沟通、交流,相互学习。...详细>>

表演者言什么时候播出
《表演者言》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由周迅工作室携手电影频道共同主办的特别节目《表演者言》在京召开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云集了上百位影评人、专家学者、电影创作者与电影业从业者代表,青年演员刘昊然也到场支持。作为此次节目“主人”的周迅更是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发起《表演者言》的初心,希望这个节目可以作为行业的“桥梁”,分享优秀表演者的表演经验并将优秀的表演技艺传承下去。周迅更是在现场鼓励青年演员,并希望可以借此与更多表演者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表演者言哪里能看
《表演者言》将登入央视电影频道《今日影评》播出。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