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当一天中国人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54
当一天中国人
更新至2018-02-23期
地   区:内地电视台:芒果TV
简   介:

本季“全球招募计划”将持续到8月底,届时将有20名志愿者“变身”特色职业体验师,到四川、湖南、海南等地真正体验当一天中国人。体验过程将被制作成《当一天中国人》的周播综艺,持续、按计划传播。体验全程记录在《当一天中国人》周播微综艺中,进行国内外传播,节目先导片已于7月31日与全球招募计划同期上线,并在芒果TV全球首播,播放首日全网视频点击量过百万。“体验中国”外宣系列活动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当一天中国人什么时候播出
《当一天中国人》体验全程记录在《当一天中国人》周播微综艺中,进行国内外传播,节目先导片已于7月31日与全球招募计划同期上线,并在芒果TV全球首播,播放首日全网视频点击量过百万。
当一天中国人哪里能看
《当一天中国人》体验活动全程在芒果、一直播双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最高实时在线人数逾21万,累计近320万网友在线收看,活动收获了超400万用户点赞。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