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THE VOICE决战好声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5
THE VOICE决战好声
 
地   区:内地电视台:
类   型:真人秀/音乐/竞技
简   介: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连同“新加坡音乐鬼才”陈奂仁,“马来西亚金曲歌王”曹格及“全方位音乐才子”伍思凯担任《THE VOICE决战好声》新马版导师,4日于马来西亚新山举办记者会。四位导师首次聚首,为夺得“冠军导师”殊荣,还未正式录影就先在记者会上展开一轮唇枪舌战,因丁噹常到马来西亚宣传,歌迷也当她是自己家人看待而送她“马妹”称号,一开场就先给了地主曹格下马威,一句“我回来了!”让后面接话的在地人曹格...详细>>

THE VOICE决战好声什么时候播出
《THE VOICE决战好声》将在9月17日于马来西亚Astro频道及新加坡Starhub频道正式启播。“全民情歌天后”丁当连同“新加坡音乐鬼才”陈奂仁,“马来西亚金曲歌王”曹格及“全方位音乐才子”伍思凯担任《THE VOICE决战好声》新马版导师,4日于马来西亚新山举办记者会。四位导师首次聚首,为夺得“冠军导师”殊荣,还未正式录影就先在记者会上展开一轮唇枪舌战,因丁噹常到马来西亚宣传,歌迷也当她是自己家人看待而送她“马妹”称号,一开场就先给了地主曹格下马威,一句“我回来了!”让后面接话的在地人曹格不知要如何接话,也让记者会开场一开始就“火花四溅”。
THE VOICE决战好声哪里能看
《THE VOICE决战好声》将登入马来西亚Astro频道及新加坡Starhub频道正式启播。
THE VOICE决战好声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