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中国故事大会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5
中国故事大会
更新至2017-11-03期
播出时间:周五21:56
主持人:陈伟鸿
地   区:内地电视台:北京卫视
类   型:真人秀/故事
简   介:

《中国故事大会》是一档温暖的、有烟火气的、有文化内涵的大型人文讲述类节目,此次在节目中,陈伟鸿将打破以往冷静、平和、理性的电视形象,变身温暖、深情、感性的“故事掌门人”,向观众引荐那些充满温度、智慧和真情的普通人的故事,带领大家共同倾听那些宏大的理想、传奇的经历、激昂的声音,见证社会的变迁,感悟生命的真谛。首期节目主题是“那件小事儿”,陈伟鸿将为大家推荐、分享感人至深的身边人故事。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中国故事大会什么时候播出
《中国故事大会》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每周五晚播出。北京卫视举办了2017q3q4优质资源推介会,“跨次元”主题真真儿是活久见!第三季度周五《中国故事大会》+《签约歌手》、周六《跨界喜剧王》、周日《但愿人长久》+《向往的空间》;第四季度周五《非凡匠心》+《舞力觉醒》,周六《我爱你中国》,周日《我是演说家》。小伙伴让我看到你双手,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反转地球!
中国故事大会哪里能看
《中国故事大会》将登入北京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