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时尚的新家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4
时尚的新家
 
地   区:内地电视台:山东卫视
类   型:真人秀/家装
简   介:

出于这种需求,一档聚焦租客群体的房屋改造类节目——《时尚的新家》应运而生。它改造的正是你无暇顾及的租房,唤醒你曾梦想的美好生活,分分钟拯救你的幸福指数。以“租客群体”为切口,以“奋斗故事”为引线,中国第一档以“租客”为核心的原创情感互动,家居改造真人秀节目《时尚的新家》即将一触即发,点燃你的生活。看多了老旧住房变新宅的连连惊喜,在异地租房的人也难免会燃起心中关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时尚的新家》便是以...详细>>

时尚的新家什么时候播出
《时尚的新家》定于山东卫视周五黄金档播出,足以说明此档家装综艺将成为山东卫视力推节目,优质的节目制作加上优质的播出平台,为节目取得良好的收视率奠定了首要基础。
时尚的新家哪里能看
《时尚的新家》定位再次升级,以优酷+山东卫视网台联动,全面实现双平台播放,既实现资源互补又有效增加流量,为打造家装节目的现象级突破。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