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念念不忘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4
念念不忘
更新至2017-07-05期
播出时间:周三21:18
地   区:内地电视台:北京卫视
类   型:文化
简   介:

由北京电视台重磅推出的大型文化传承类节目《念念不忘》将于5月24日起每周三21:08于北京卫视播出。节目以古代名人流传至今的“家书”为贯穿节目始终的载体,以传播中国优秀的传统“家风、家教、家训”为创作宗旨。每期节目将以独特中国风的呈现方式将观众带入一封家书的历史年代,并由节目主持人郎永淳、讲述人于丹与观众一起解读名人家书中的历史文化,追溯家族历史,重述家书情怀。节目中,很多历史名人的后代都是首次在...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念念不忘什么时候播出
念念不忘播出时间:2017年5月24日。 一封家书,伴随游子走向远方;数条家训,串联几代人的成全和托付;几个家族,穿越历史风云,成就了世代传奇。家书,在传递家教家风,绵绵不绝,相印于心,北京卫视《念念不忘》5月24日起每周三晚21:18不见不散!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