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车轮上的美国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3
车轮上的美国
 
地   区:内地电视台:
类   型:真人秀/访谈/纪实
简   介:

近日,一档由上海鸿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以国内首档公路超跑纪实走谈类节目《车轮上的美国》开拍。这完全是一个原创综艺节目,通过观众对美国文化的好奇,以汽车这个点切入,进而引出美国的人文地理。节目以千万级别赛麟超跑为载体,用车轮丈量美国大陆,挖掘沿途城市的性格特点,主持人将每座城市的独特标签为切入点,以车会友,以小见大,深入挖掘当地风土人情,带领观众感受最真切最动人的美国文化。节目并没有跟风耗费...详细>>

车轮上的美国什么时候播出
已经制作并计划在网络平台播出的《车轮上的美国》第一季,记录了32位美式肌肉跑车爱好者,暂时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和生活,历时16天,驱车5000公里,自东向西横穿整个美国。作为一名汽车文化爱好者,我相信《车轮上的美国》一定会呈现出一个真实的速度与激情!
车轮上的美国哪里能看
《车轮上的美国》将登入网络播出,具体播出平台尚未公布。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