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1:46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
更新至2017-05-09期
播出时间:周二21:20
地   区:内地电视台:贵州卫视
简   介: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是贵州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为年轻女性打造的大型时尚塑形互动体验类节目,颜值逆天的偶像花美男教练团,将带你唤醒运动细胞,疯狂甩脂,打造好身材。《花美男的健身教室》将用最综艺、最娱乐的方式打造最特别的健身教室:能说会道的女嘉宾们,带着各种各样的瘦身问题来到现场,拜托了哥哥!快快为我解答吧!专业的健身教练们通过生动有趣的节目互动手把手教你甩肉。想吃又怕胖?现场为你推荐最好吃最营养的健康...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什么时候播出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是贵州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为年轻女性打造的大型时尚塑形互动体验类节目,颜值逆天的偶像花美男教练团,将带你唤醒运动细胞,疯狂甩脂,打造好身材。从2017年2月14日起每周二晚21:20播出,情人节“约会”《花美男的健身教室》,找寻你的偶像你的健身教练。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哪里能看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将登入贵州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