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奇幻科学城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奇幻科学城
更新至2018-08-15期
播出时间:每周三
地   区:内地电视台:辽宁卫视
类   型:少儿
简   介:

由全国首个学历最高的主持团体---奇幻博士团主持,在每期一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权威“大咖”专家的讲解以及孩子王的带领下,为电视机前的大小观众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公开课。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新奇有趣的实验,炫酷的百科知识,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打造一场全家总动员式的科学探秘之旅。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8年 
2018年
2017年
    08月07月06月05月04月03月02月01月
奇幻科学城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全新改版后重磅推出的大型演播室科普类节目《奇幻科学城》将于1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20播出。该节目旨在通过专业又新奇的实验和酷炫的新科技让更多小朋友和观众领略科学的奥妙,同时也打造一场全家总动员式的科学探秘之旅,每期节目会邀请一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权威“神奇大教授”为嘉宾和观众助讲,呈现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公开课,同时也将邀请一位明星嘉宾担任“超级孩子王”,带领神奇萌娃一起探索奇妙的科学现象。
奇幻科学城哪里能看
《奇幻科学城》将登入辽宁卫视播出。
奇幻科学城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