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触不到的TA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49
触不到的TA
更新至2017-03-14期
播出时间:周二20: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腾讯视频
类   型:真人秀
简   介:

由“V 脸社长”监制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集结16位当红偶像明星,其中八位化身“手机人”,与另外八位担当“主人”的明星随机搭配,以隔空互动的形式完成一天的奇妙体验。 配对体验的两位明星互不相识,人物关系充满了未知性,剧情设置也同样粉红爆棚,“主人”与“手机人”会互相整蛊捉弄,又会为对方制造惊喜。作为“主人”的专属“手机人”,拥有异次元超能力,可以迅速掌握 “主人”的信息,...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触不到的TA什么时候播出
触不到的TA播出时间:2017年1月17日起每周二晚8点播出 2017年1月16日起每周一20:00,《触不到的TA》燃烧你的少女心,让冬天暖起来! 《触不到的TA》作为一档以“少女心”为核心看点的偶像剧真人秀,剧情设置粉红爆棚,甜度满分。“主人”与“手机人”两个角色的设计也是萌点满满:“手机人”依靠自己的“异次元超能力”捕捉主人的一举一动,搞怪整蛊,怪招百出;“主人”在小秘密被暴露时也会有各种出人意料的举动。
触不到的TA哪里能看
触不到的TA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集结16位当红偶像明星,其中八位化身“手机人”,与另外八位担当“主人”的明星随机搭配,以隔空互动的形式完成一天的奇妙体验。 配对体验的两位明星互不相识,人物关系充满了未知性,剧情设置也同样粉红爆棚,“主人”与“手机人”会互相整蛊捉弄,又会为对方制造惊喜。作为“主人”的专属“手机人”,拥有异次元超能力,可以迅速掌握 “主人”的信息,“主人”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而“主人”对异次元存在的“手机人”却一无所知。陌生时言语的碰撞,相处中心灵的陪伴,让原本在现实中触不到的两个人,有一天通过手机人的世界实现“跨次元相遇” 。 跨次元的概念呈现,偶像剧的情节设置,真人秀的明星日常,状况百出又粉红满满,可一次性体验明星的“撩妹技能”或是TA“未公开的秘密”。
触不到的TA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