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6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
更新至2018-04-14期
播出时间:周六22:00
主持人:陈坤
地   区:内地电视台:浙江卫视
类   型:真人秀/影视
简   介: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第三季节目七位固定主持是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节目以“郑和七下西洋”作为大故事背景,在每期节目中融入单独小剧情,既相互联结,又相互独立。7位来自600年前的航海成员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林志颖、余文乐作为固定的队长,带着其余五位成员“穿越”现代重走海上丝绸之路。节目于2018...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是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于2018年2月2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哪里能看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继续登入浙江卫视播出,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