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天籁之战第三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天籁之战第三季
 
播出时间:周日20:30
主持人:程雷
地   区:内地电视台:东方卫视
类   型:真人秀/音乐
简   介:

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倾力打造的全新大型棚内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正在发掘每一个能唱、会唱、敢唱的民间歌者向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发起挑战。将会有12场素人歌手与大牌音乐人的巅峰对战如期上演。届时,星素双方不但会在平等、公正的舞台上同台竞唱,还将通过音乐引领观众们一起感受深深的情感共鸣。与此同时相关的公益计划也在同步推进,星素同台的公益演唱会亦在筹备之中。四大王牌类节目之一,至少准备了三季了,敬请期待...详细>>

天籁之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天籁之战》第三季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周日晚9点档播出。节目共12期,由素人为明星导师挑选歌曲,导师用24小时完成改编,并与素人擅长的曲目进行PK。
天籁之战第三季哪里能看
《天籁之战》第三季将登入东方卫视播出,网络在线播放平台预计为腾讯视频。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