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中华情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9:50
中华情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六22:00
主持人:徐乐同/徐俐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4
类   型:曲艺/晚会/文化/音乐
简   介:

近期新一季的《中华情》节目开始录制,据官方透露此次编排在之前节目的基础上将会有所调整,值得一提的是,节目首次吸纳了新生代演员徐乐同为主持人,搭档央视主持人徐俐看点多多。其中多面体演员徐乐同将会展现音乐优势让大家看到他的才艺俱佳。《中华情》是一档融合音乐、情感、访谈等元素为一体的综艺节目,徐乐同在其中凸显音乐优势,演唱多首脍炙人心的歌曲,也让大家惊呼他的另一个身份“音乐人”。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徐...详细>>

中华情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央视4套的《中华情》栏目自2003年1月创办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构筑情感交融的平台。去年4月起,《中华情》重整旗鼓,经过将近一年的悉心打磨,将于本周日(2月26日)22:00重新回归CCTV4。
中华情第二季哪里能看
全新改版后的《中华情》将登入中央四套,致力于打造海内外华人的心动点歌台;每期邀请五组来自海内外的歌手现场演唱,经过故事讲述、歌曲演唱两个环节,由观众现场打分,累计心动指数赢得惊喜。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