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爱In思谈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9
爱In思谈
更新至2017-04-05期
播出时间:周三20: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爱奇艺
类   型:脱口秀
简   介:

《爱in思谈》是台湾金牌制作人孙乐欣的内地首秀。节目精挑细选10位兼具颜值和综艺感的鲜肉组成“鲜蔬团”,接受现场100位女观众的大拷问。10个人风格不同,各具特色,充分满足女性观众对理想型男生的不同需求。 作为一档旨在提高女生爱商的节目,在《爱in思谈》的12期节目中,现场“鲜蔬团”将获得更多表达的机会,而女生则有了更多倾听的机会。明星嘉宾坐镇把脉,为男生提供实用性建议,帮助他们了解女生,同时也让...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爱In思谈什么时候播出
爱In思谈播出时间:2017年1月18日起每周三晚20:00。 《爱in思谈》是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李维嘉、吴昕首次搭档主持的“国内首档女生爱商成长类”脱口秀。邀请两岸三地高人气男神女神参与录制,搭配10位高颜值小鲜肉,探讨两性情感话题。
爱In思谈哪里能看
爱In思谈播出平台:爱奇艺。 “男人说,女人听”是《爱in思谈》的一大特色。谈及为何节目会选择“爱商”一词时,总导演孙乐欣坦言,爱商即恋爱智商。“爱商”与“情商”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但如今许多人把二者混淆,把谈恋爱时暴露的低智商表现都归为“情商”,显然是不对的。同时导演也表示,两位主持人新鲜特殊的主持风格也为节目注入了活力。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