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二胎时代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7
二胎时代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五21:08
地   区:内地电视台:爱奇艺北京卫视
类   型:真人秀/少儿/亲子秀
简   介:

12月25日正式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新型亲子类综艺节目《二胎时代》或将成为一部现实家庭教育百科全书。该节目作为国内首档结合“二胎政策”的综艺节目,将以宝贝入住明星家庭的形式展现二胎时代下的新育儿观。通过跟拍宝贝入住后明星家庭的家庭变化,记录原本是独生子女家庭的明星家庭在面对突然多出来的二宝时的反应与表现。让我们期待第二季的播出时间方式吧。

二胎时代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二胎时代2》网播新生!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播出,具体等待官方公布。卡司豪华扩容!文体大团圆:大马贵妇#胡静#常驻首档!时代女神#朱茵#话题女王#何洁#单亲呈现?王栎鑫、滴滴之母柳青、易中天、李小鹏陈一冰刘璇孙悦体育矩阵。璀璨飞行:塘主cp首次合体、ella、朱碧石、土特产代购、娘娘。定鼎华语网综新高峰!
二胎时代第二季哪里能看
《二胎时代2》将登入北京卫视播出,同时于爱奇艺上播出,敬请期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