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53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更新至2018-04-08期
播出时间:周日21:00
主持人:郭德纲
地   区:内地电视台:东方卫视
类   型:真人秀/搞笑/竞技/喜剧
简   介: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主持人郭德纲,其嘉宾阵容也请来了各搞笑大咖,这第四季的喜剧之王能花落谁家?我们敬请期待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正式播出。喜剧江湖,烽烟再起!《欢乐喜剧人4》1月14日欢笑回归! 播出时间:2018年1月21日 类 型:喜剧竞赛真人秀 嘉 宾:沈腾、贾玲、宋小宝、岳云鹏、孙建宏、卢鑫、贾冰、许君聪、魏翔、叶逢春、李诞、池子、郭阳、郭亮、大兵、孙涛 卫视频道:东方卫视 在线播放平台...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8年 
2018年
    04月03月02月01月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节目于2018年1月14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首播播出。优酷网络于每周日更新1集,会员版每周三0点更新1集。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哪里能看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将继续于东方卫视播出,网络播放平台是优酷。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