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WOW新家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8:41
WOW新家
更新至2017-03-17期
播出时间:周五9: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东方卫视
类   型:真人秀
简   介:

《WOW新家》一共12集,形式脱胎于东方卫视的《梦想改造家》,以“造吗,我们巨能装!”为口号。一句话一语双关既点出了节目“装修”的核心,又体现了节目用“梦想筑造新家”的主题。为了体现“装”的核心,节目将内容着重在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等常见房型的重新装修上,不会出现危房改建、加固等情况。业主的家庭成员关系也相对简单,不会有众多人要在狭小房屋里解决居住空间的问题,可以看出《WOW新家》相比《梦想改造家》...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WOW新家什么时候播出
《WOW新家》播出时间:2016年12月30日起播出! 《梦想改造家》原班导演团队共同打造的网络家装类节目《WOW新家》即将于12月30日起,每周五上午9:00播出;作为《非常惠生活》特别节目,1月1日起,《WOW新家》也将在每周日晚10:30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焕然一新的《WOW新家》,不仅延续了《梦想改造家》的感动与温情,更是在制作方面全面升级,力争给观众带来一档品质与话题兼具的综艺。与此同时,《WOW新家》抢先曝光了“筑梦版”主概念海报。海报以城市夜景为背景,顶部投下一束暖光,掉落的“梦想积木”成就了“梦想之屋”,给人以温馨感。用设计拼凑梦想,用梦想筑造新家!《WOW新家》相当令人期待。
WOW新家哪里能看
《WOW新家》播出平台:东方卫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全新打造的“姐妹版”《WOW新家》不仅延续了《梦想改造家》的优质内容,更是迎合了如今的市场趋势,以“网台联动”的形式,覆盖更多受众。选题上创意新颖,结合热点,贴近年轻网友,兼具趣味性与话题性。依靠着网络载体,《WOW新家》在互动方面同样做足了噱头。除了房屋改造方案更为实用之外,《WOW新家》打破了原来电视单向传播的模式,播出期间,《WOW新家》将结合弹幕功能与网友进行互动。此外,花字、动画等特效的运用也让《WOW新家》的节目形式更加活泼,也更乐于被年轻人接受。 此番,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全力以赴打造《WOW新家》,不仅是多方资源的整合,更是做到了将“梦想改造家”这个IP的深度开发。从电视到网络,再由网络反哺电视,将IP的价值最大化,在互联网领域打造全新品牌。而这一创新之举,可以称之为SMG全媒体转型的典范。“好内容+深互动”,即将于12月30日播出的《WOW新家》,一起拭目以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