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更新至2015-02-21期
播出时间:每周六晚19: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金鹰卡通
简   介:

《疯狂的麦咭》是一档引自日本NTV电视台,经由本土改造创新的大型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节目第一季播出之后,《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又将于12月6日晚19点重登金鹰卡通卫视,新一季的节目继续沿用第一季节目的嘉宾模式和游戏关卡,在第一季的节目基础上创新了“新密室”、“新玩法”、“新题型”,加入了全新的“石盘密室”和“石桥密室”,完全实现了节目的自我升级创新与升华。《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以“亲子中国”为核...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疯狂的麦咭是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明星亲子益智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源于日本NTV电视台《宝探しアドベンチャー 谜解きバトルTORE!》大型综艺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于12月6日晚的19:00起回归金鹰卡通。
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哪里能看
大型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于12月6日晚19点登陆金鹰卡通卫视,节目不仅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创新“新密室”、“新玩法”、“新题型”,更是邀请了国内外大批大牌男神、女神以及学童萌娃参与探险。届时,漫漫看综艺也将为大家更新最快的节目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