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tfboys偶像手记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tfboys偶像手记
更新至2014-11-01期
播出时间:周六/日晚20: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爱奇艺
简   介:

由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TFboys组合在14年这个夏天赚足了眼球,不管承不承认,TFboys三个“小鲜肉”已经红透半边天,大批“亲妈粉”以及各路少女粉丝蜂拥而至,成为TFboys坚强有力的拥趸。作为新生偶像明星,舞台上的TFBOYS光鲜亮丽,动感十足,那生活中的他们又会是怎样的呢?由爱奇艺制作并全网独播的TFBOYS的首个团综《TFBOYS偶像手记》以区别于国内扎堆的综艺形式向广...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tfboys偶像手记什么时候播出
由爱奇艺出品,全国首档偶像全纪录节目偶像手记将于本周六9月13日晚20:00,在爱奇艺、PPS全网独播。第一季为人气偶像组合TFBOYS量身打造。在本季TFBOYS偶像手记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展开了一场成长之旅。
tfboys偶像手记哪里能看
爱奇艺TFBOYS偶像手记,是爱奇艺携手人气少年团体TFBOYS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偶像成长类全纪录,也是TFBOYS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团综。该节目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漫漫看综艺同步更新。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