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一起来笑吧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一起来笑吧
更新至2015-03-05期
播出时间:每周四晚22:00
主持人:李艾/于洋
地   区:内地电视台:江苏卫视
类   型:搞笑/娱乐
简   介:

《一起来笑吧》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喜剧类新节目,预计将于9月29日晚黄金时间推出。该节目由韩国资深喜剧类节目总导演、总编剧亲自坐镇,从中国传统喜剧的角度出发,在借鉴小品、相声等传统艺术形式载体的情况下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节目每集9-10个喜剧小品紧密相连,形式紧凑新颖,笑点一浪接一浪。而集与集之间相似的角色以系列剧的方式勾连,在源源不断为广大观众提供搞笑新段子的同时又加强了观众的收看粘连度。 ...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一起来笑吧什么时候播出
由江苏卫视春晚团队潜心两年打造的一起来笑吧将于9月29日登陆荧屏。据悉,节目不仅将网罗小品界的大佬们倾情加盟,还将挖掘全国各地的草根喜剧明星,节目内容以小品为主。
一起来笑吧哪里能看
即将推出的一起来笑吧是一档为了满足全国观众对于小品节目的需求的综艺节目,该节目将采取周播的形式,每期节目由若干个语言类节目组成,将于9月29日每周一晚黄金时间登录浙江卫视。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