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巅峰拍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巅峰拍档
更新至2015-01-21期
播出时间:周三晚22:00
主持人:程雷/田亮/任贤齐
地   区:内地电视台:东方卫视
类   型:真人秀/汽车/创意
简   介:

英国BBC(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推出的汽车真人秀节目《Top Gear》凭借着非凡的摄影技术、超群的试车创意吸引了广大汽车迷们的拥趸,节目自产生至今已播出了160集,并获得过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多项英国国家电视奖(NTA)以及艾美奖。作为一档著名的汽车节目,该节目不仅仅在英国影响深远,甚至已经走出了国门。在2011...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巅峰拍档什么时候播出
巅峰拍挡是一档引进版汽车节目,该节目将于11月5日起的每周三晚22:00登陆东方卫视,包括周韦彤、叶璇在内,第一季将有18位一线明星在此展开角逐,敬请期待吧!
巅峰拍档哪里能看
巅峰拍挡(Top Gear)在沪宣布开机,该节目将于11月5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三晚黄金时间22点到23点30分播出,节目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场盛大的汽车秀,更是一台关于三个顶尖男人之间勇于挑战、攀登人生巅峰的大戏。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