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这就是生活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这就是生活
更新至2015-01-15期
播出时间:周四晚22: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浙江卫视
类   型:真人秀/竞技
简   介:

《这就是生活》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明星囧途挑战真人秀节目,将邀请5位固定成员+1位神秘嘉宾参加。节目中,6位明星嘉宾将从120件“必需品”中投票选择出40件作为仅有的生活道具,生活10天。之后随着节目进程的发展,明星嘉宾还得从40件“必需品”中投票选择出20件作为生活的道具,完成节目组每期设定的任务,最终在只剩10件“必需品”的情况下,各位明星嘉宾将回归各自的生活,分享在节目取舍问题中所收获的体验...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这就是生活什么时候播出
这就是生活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明星户外生活真人秀节目,邀请了偶像男神明道、美女主播刘语熙,以及“新玉女掌门人”韩雪等多位明星的加盟,将于10月16日起的每周四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这就是生活哪里能看
由上海千足传媒制作的这就是生活节目堪称“真人秀版《荒岛求生》,节目化繁为简,带给明星刺激无限的“极限挑战”。该节目将从10月16日起于每周四晚黄金时分登陆浙江卫视,除此之外,漫漫看综艺也将即时更新该节目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