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一年级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9
一年级
更新至2014-12-26期
播出时间:周五晚22: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湖南卫视
类   型:真人秀/少儿/生活
简   介: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兴趣盎然的关于成长的故事……湖南卫视萌娃校园成长记《一年级》将于10月份起每周五晚22:00重磅推出!该节目由“变形计+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制作团队合力打造,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邀请了包括王子型、鬼精灵、小暖男、爱哭鬼、萌丑妹、女汉纸以及灰姑娘7种类型在内的7位童娃参加节目,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他们将告别亲爱的父母,告别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开始独自的寄宿制小学学...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一年级什么时候播出
一年级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萌娃校园长成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从10月17日起的每周五晚22:00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七个活泼可爱、个性鲜明的孩子,带给大家一种不一样的冬季温暖体验。
一年级哪里能看
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一年级真人秀节目除了在湖南卫视全台独播外,漫漫看综艺也将为大家同步更新最新内容,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一年级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