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潮童假期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潮童假期
更新至2014-09-14期
播出时间:周日晚21:00
主持人:杜海涛/吴昕
地   区:内地电视台:金鹰卡通
类   型:真人秀/少儿/旅行/娱乐
简   介:

炎炎夏日,爸爸妈妈们“整装出发”,进军娱乐综艺市场。宝宝们“不甘寂寞”,也想趁着夏季玩耍一番。一档由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大型儿童全球探索综艺节目——《潮童假期》将于7月20日起与广大观众见面。节目由快乐家族成员吴昕、杜海涛担纲主持,更有谢彬彬、2宁桓宇、小五以及e哥、蜜蜂、蜻蜓等群星倾情加盟。节目主打“潮童”元素,内容以户外体验、发现美食、主题乐园、人文发现为主,将在青岛、厦门、上海、韩国、柬埔寨五...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潮童假期什么时候播出
潮童假期是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少儿全球探索综艺节目,由快乐家族成员吴昕和杜海涛担纲主持,节目将于7月20日起每周晚21:00登陆金鹰卡通卫视。据悉,韩国正太金镇雄将加盟该节目,帅气又卖萌的韩国小正太,势必引起一股火热的新尚潮流。
潮童假期哪里能看
潮童假期综艺节目未播先火,这档汇集了时尚老爸张亮、电音女王尚雯婕的大型儿童探索节目将在每周日晚登陆金鹰卡通卫视,对这档节目感兴趣的观众们还可以来到漫漫看综艺观看。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