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完美星开幕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完美星开幕
更新至2014-09-27期
播出时间:周六晚22:00
主持人:尼格买提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3
类   型:歌舞/音乐
简   介:

《完美星开幕》是继《中国好歌曲》之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又一力作。节目中,《中国好歌曲》优秀学员将再次出战、重返舞台、升级演绎。学员通过展现非凡的演唱实力,征服现场观众,当获得多数观众肯定,呼唤其重返舞台时,学员便获得再次登台演绎自己新歌的机会。不仅能充分展现各学员的歌唱才能,再度激发音乐创作的热情,亦能让观众看到一个音乐人的努力、蜕变及其对音乐的态度。这是一场向音乐致敬的超...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完美星开幕什么时候播出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力作完美星开幕节目将于7月26日揭开神秘的面纱,这是《中国好歌曲》的一档衍生节目,由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担纲主持,即将在央视三套的每周六晚上黄金时间开播。
完美星开幕哪里能看
堪称《中国好声音》和《中国好歌曲》结合体的完美星开幕节目将于这个盛夏华丽绽放!36位《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以及好声音学员将来到星开幕的舞台,现场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据了解,该节目将从7月26日起的每周六晚登陆cctv3,届时,漫漫看综艺也将同步央视三套及时更新视频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