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超级笑星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超级笑星第二季
更新至2015-02-12期
播出时间:周四晚21:30
地   区:内地电视台:安徽卫视
类   型:真人秀/搞笑/娱乐/竞技
简   介:

“嘴角上扬15°——中国梦,从笑开始”……2014年作为综艺大年,在歌唱类、亲子类节目疯狂震撼一时之后,又迎来了大众所喜爱的喜剧节目。前三季度的发展追赶,使得第四季度井喷式涌现出各类型电视节目。继2013年《超级笑星》播出后,安徽卫视又于今年打造了《超级笑星》升级篇,升级后的节目邀请了蔡明、崔永元以及曾志伟三位南北笑匠共同坐镇,在严格选拔“喜剧小鲜肉”的同时又给“草根”喜剧高手提供了最能展...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漫漫看全集列表
超级笑星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超级笑星是安徽卫视推出的一档原创喜剧真人竞技类栏目,该节目将于11月20日重磅开播,为各路民间喜剧高手,提供最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喜剧舞台,绝对值得观众期待并开怀一笑。
超级笑星第二季哪里能看
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14年11月20日的每周四晚21:30分在安徽卫视正式开播,节目邀请到崔永元、蔡明、曾志伟三位南北笑匠担任评委,为各路民间喜剧高手提供最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喜剧舞台。届时,漫漫看综艺也将同步安徽卫视更新该节目。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