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我为歌狂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我为歌狂第二季
更新至2014-08-02期
播出时间:周六22:30
主持人:田震/余声
地   区:内地电视台:安徽卫视
类   型:真人秀/歌舞/音乐
简   介:

《我为歌狂》是安徽卫视推出的一档华语唱将音乐对战节目,该节目投入资金超8000万,于2013年5月2日首播。节目邀请了12位华语乐坛唱将,分别是资深、经典及新生代歌手。在《我为歌狂》的这个舞台上,12位音乐风格各异的他们或成为战友,或成为对手,进行红蓝两队四轮的歌唱比拼,最后由观众投票选出决胜者,在这中间,还将穿插音乐游戏及观众互动。《我为歌狂》第一季已完美落幕,第二季预计于今年(2014年)5...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我为歌狂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我为歌狂,胜者为王”。我为歌狂第二季已于2014年5月17日吹响了音乐狂欢的号角,节目将于每周六晚22:30在安徽卫视播出。以音乐为媒,用音乐对抗,带来一场疯狂的梦想角逐盛宴。
我为歌狂第二季哪里能看
在第一季我为歌狂带来的全民疯狂热潮之后,第二季的我为歌狂节目又将扬帆起航。新一季的节目仍在安徽卫视播出,除此之外,漫漫看综艺网站也可以观看得到。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