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花样年华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00:37
花样年华第二季
更新至2014-08-01期
播出时间:周五晚22: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江苏卫视
类   型:真人秀/明星秀
简   介:

随着《超级女兵》和《最强大脑》的相继落幕,江苏卫视又推出《带你看星星》和《花样年华2》两档节目。其中,《花样年华》是一档以90后少女明星为焦点的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中,5位性格典型的少女将以“下乡”的方式在贵州的山寨生活锻炼1个月,在此期间,她们除了“自食其力”外,还要按照要求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借此将自己的生活阅历融入到当地文化中,以完成自我的美好脱变。据悉,该节目将在5月16日登上荧屏,敬请...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2014年 
2014年
    08月07月06月05月
花样年华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江苏卫视推出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第二季于5月16日起每晚22:00播出。节目邀请了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等众多明星参加,后因李斯丹妮退出而改换刘萌萌。
花样年华第二季哪里能看
花样年华第二季是一档由江苏卫视重点打造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该节目除了在江苏卫视的晚间22:00可以观看外,漫漫看综艺也将为大家提供最新最快的视频内容。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