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喜乐街

- 最近更新时间:2014-09-13 10:08:50
喜乐街
更新至2014-09-12期
播出时间:周五晚22:38
地   区:内地电视台:cctv1
类   型:真人秀/搞笑
简   介:

《喜乐街》是cctv继《谢天谢地你来啦》之后的又一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原版是欧美的《Schiller Street》,在10多个国家播出,获得很大成功。不同于《谢天谢地你来啦》,该节目是由多位明星在没有剧本,只知道故事大概内容的情况下一起即兴表演,导演将通过耳机对演员发出指令,演员必须遵照指令即时作出反应。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喜乐街什么时候播出
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汇集了沙溢、贾玲、李菁、瞿颖、成龙、齐豫、李湘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该节目为季播模式,于每周五晚22:38分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一季共打造14期。
喜乐街哪里能看
席勒街来到中国,落户中央卫视,正式更名为喜乐街。中国版的喜乐街不仅保留了原版的即兴和爆笑,还创新的加入了“真人秀”元素,即兴无剧本的现场表演,打造“戏外之戏”。该节目于每周五晚在cctv1播出,漫漫看综艺同步更新。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