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九门》首播强势破1,52城网录得收视1.108%】由陈伟霆、张艺兴、等人领衔主演,赵丽颖特邀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昨晚(2016年7月4日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开播,开播前两集收视喜人,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52城收视率强势破1,平均收视1.108%,同时段排位第一。
青春偶像民国悬疑巨制《老九门》剧情持续升温,昨晚CSM52城收视高达1.213,创开播新高。这一数据不仅继续蝉联后晚间档收视冠军,同时也超过所有省级卫视黄金档的剧集收视,勇夺全天全时段收视NO.1!
    《老九门》首播强势破1,52城网录得收视1.108%
    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领衔主演,无锡企业慈文传媒出品的又一力作《老九门》昨日开播,东方卫视收视率几乎一根直线向上,上线10分钟,爱奇艺播放量突破1.4亿人次,两集播完,荣登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老九门》收视率排在第八,次于湖南台和主旋律、少儿频道的节目,还是不错的收视成绩。从各城的份额来看成绩还是不错的,高收视地方有武汉、沈阳、上海、杭州、福州、烟台等中北部发达城市。所依靠的东方卫视排在了第13名,离收视强卫视还有很长路要走啊。《老九门》爱奇艺播放量:1.76亿,其中手机端76%,pc端:24%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