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诛仙青云志首播收视】
诛仙青云志CSM52城市网首播收视率1.352,收视份额7.075% ,刷新今年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
【诛仙青云志收视新播报】
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领衔主演、TFBOYS客串的《青云志》开播后,无论是演员、内容、特效,全部好评如潮。
该剧播出期间,覆盖中国7000万样本户的酷云EYE直线飙升,今日CSM52城收视出炉,1.352刷新近两年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最高开播记录,棒呆。
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领衔、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客串的仙侠豪情匠心钜制《青云志》首播收视出炉:CSM52城1.352、CSM全国网1.37,双网霸气夺冠,且创造古剑奇谭后周播剧场的最高开播记录,大写的实力与人气。目前湖南卫视正在商讨是否增加每周的播放集数。
《诛仙青云志》昨晚(7月31日)全国网首播收视率1.37/9.11%,同时段全国第一!(第一集1.59/8.32%,第二集1.07/11.3%)[给力]本周日22:00@湖南卫视 「超级独播剧场」精彩继续,敬请锁定!
全国网收视快讯:《诛仙青云志》昨晚率仙首播,电话询问CSM,收视率1.37、份额9.11%,同时段全国第一!第一集收视1.59/8.32%,第二集1.07/11.3%!昨晚你被谁吸引了
【《诛仙青云志》剧情抢先看】
<诛仙>是仙侠小说经典作品,以天马行空的想像,雄健恢宏的叙事成为华语奇幻文学巅峰之作,随着时间的积淀,形成独有的文化潮流,更成为终极仙侠IP的代表,电视剧<青云志>的开播不单是一部顶级仙侠剧的问世,更是一圆千万读者的执着等待的诛仙情结,问道青云,梦回诛仙,这一次终极仙侠如约而至;今晚开始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腾讯视频、芒果TV VIP会员每天一集抢先看,周五和周六腾讯视频还有《青云志》纪录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