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首播一集双星破1。由刘诗诗、郑恺 主演的都市青春情感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昨晚(2016年5月10日)正式登陆浙江、东方两大卫视首播,浙江卫视CSM52城录得1.073、东方卫视1.042,双星强势破1,开门红,刘诗诗用心诠释不断突破,首次出演17岁高中生,自然清新演技赞。
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又名《可爱的坏男人》已于2015年7月4日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是刘诗诗自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的一部以都市青春爱情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届时,刘诗诗将化身青春焕发的校园女学霸刘婷,其不仅气质温柔,性格也有些委婉。此外,作为该剧的一号男主角的问题“坏”男孩肖小军则将由郑恺担纲。此次,郑恺将呈现给观众朋友们的将是一个机灵调皮爱捣蛋的问题“坏”男孩形象。
一个是乖乖女的学霸,一个是坏坏男的学渣,他们的相遇似乎是一场命中注定的缘分。那么,当调皮爱恶作剧的肖小军碰上了这个温婉秀丽的学霸刘婷后又会想出些什么搞怪的招数来对付她呢?他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令人惊喜的火花呢?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