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视剧《翻译官》首播双网全国第一 单集高达1.652。 由杨幂、黄轩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昨晚(2016年5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首播,CSM52城收视1.413,全国第一(含央视在内的所有上星频道),刷新芒果台2016年首播收视纪录。该剧CSM全国网收视1.76,全国第一。杨幂回归电视荧屏,实力市场号召力!
同样是湖南金鹰剧场,翻译官开播第一天的收视赶超小丈夫大结局 超高首播收视起点,实属罕见,第一集酷云突破0.54创湖南卫视近8个月最高纪录,首播突破0.66,是第二名5倍!杨幂不愧是收视率的保障!大写的市场号召力,收视女王 非她莫属!
《翻译官》2016年6月2日全国网收视率:2.78,份额8.82%,csm52城收视率2.357,份额7.146%,排名全国第一!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是王迎执导的职场爱情剧,由杨幂、黄轩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5月24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