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备受瞩目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于7月17日零点开画,在17日之前网上便已流出该片在电影院的排片数据,堪称"逆天"的排映场次在网友大肆讨论的情况下还是强势的在公映当日便斩获了票房1.1亿,创造最新国产2D电影首映单日票房纪录。
在迎来的首周末观影热潮后,截止到21日,票房以惊人的速度狂超3亿,仅用了4天时间,超过了《小时代2》的总票房!同时,《小时代》系列电影总票房也正式超过10亿,成为中国电影史票房最高的系列电影。
从电影排片量、百度指数、微博热度等数据显示,《小时代3》无疑已经大获成功,一跃成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国产电影,可随着票房的高涨,观众口碑却刷新低,如同前两部电影一般,《小时代3》终究难逃赢票房输口碑的囧况。
然而口碑两极化也是卖点之一,随着该片热度的高涨,相信会有更惊人的崭新票房成绩!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