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预售票房超千万
2016年2月18日(周日),《火影忍者博人传》上映首次票房超过2千万
在获得高票房的同时,《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口碑更是炸裂燃爆。《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作为火影系列第11部剧场版,是由《火影》原著作者岸本齐史首次操刀制作的电影。该片是“火影”第一次在国内上映,意义非凡,无数火影粉丝和影迷为此激动不已。该片首日票房超2千万,火力十足,有望再掀观影狂潮。
《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日本上映时,观众满意度达97.5%,雅虎口碑高达4.6分(满分5分);在韩国,其著名门户引擎网站Naver也打出了9.31的评分;在美国,烂番茄网站新鲜度达到了96%。在国内上映前,该片就在多个购票平台和互动社区上都取得了高评分,今天上映后评分更是高歌猛进,其中在猫眼电影9.6、微票儿9.4、格瓦拉9.3、淘宝电影9.2、豆瓣8.4,高于同档期其他大片,是进入猴年以来评分最高的电影,不少观众更是直接将《博人传》和《美人鱼》并列为开年高口碑电影。
纵观《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上映首日反馈,它的高口碑将有望助力其创造更好的票房,并有可能为电影市场再次带来新的高潮。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