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妖、寒生结局:春妖虽然性格比较傲娇,但内心则是真心喜欢寒生,二人渐渐相爱。二人一起经历了不少惊险,最终查清楚了关于寒生身上为什么有“宿书”的秘密。春妖曾是一位仙人,但因为犯了错后,被上级贬到了凡间,后来他没有再次成为仙人,而是走上了另一条道路——做妖。他虽然表面是个不可一世的少年,身上带着桀骜不驯的气质,但内心其实温和可爱,寒生则是个运气非常差的公主,人生步步是坎坷,顺利似乎与她从来没有关系,就这样两个针锋相对、天差地别的人,渐渐相爱了。

不凡、白扇结局:白扇在不凡的引导下最终走上了正道,不凡是个刚入社会,没什么经验,但心怀正义的道士,白扇是个不走正道的人,她依靠引诱人间女子上当而保持自己的美貌,顺便为丈夫阿苏搜寻美貌,不凡发现了白扇的阴谋,并一直感化她,让她走上了正道。

孔七、小山结局:孔七与小山最终相爱,二人明白了人生的不可测,应当珍惜眼前之人的真理,深情的孔七与小山历经了无数的困难,最终爱情得到了完美的结局。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